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慈青生活营的收获




上个星期五我去参加了第七届古晋慈青生活营。


其实去年我也有去参与的。可是因为碰到一份功课的presentation,
所以就没有去了。室友回来就说那个生活营很赞哦。所以这次,就特地抽空参加了。

这次生活营的主题是:〖谱出幸福的乐章〗


去了这个生活营哦,有很大的收获。有精神上的收获,也有物质上的收获。哈哈。来,看看我得到了什么。嘻嘻


有环保袋。为什么有环保袋呢?因为慈济主张环保。至于环保的重要性,不用我多说大家都知道了。所以嘛...大家“识”do啦。减少使用plastic bag吧。下次去shopping,可以用环保袋了。经济实惠,又不易破烂。嘻嘻


还有就是“茶杯”。嘻嘻。在很多活动,茶会,我们都会用纸杯啊,宝丽龙杯。哎哟。宝丽龙啊!不环保哦!减少使用纸杯!哈哈。


过后就是手帕。为什么?哈哈哈....鼓励我们减少使用纸巾。保护我们的绿色森林





^^再来就有静思语啊,书签啊...都是小队辅和师姑,长辈和我们结缘的小礼物。嘻嘻


看!我是不是很大收获?哈。
最重要还是精神上的收获。

惠蓮感恩合十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