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9, 2009

慈青活動

阿彌陀佛,大家好。

再多一個星期,砂大總校的夥伴們就將帶著沉重的心情回到熟悉的校園了。而砂大醫學係也已經埋頭在新學期了。不曉得師訓的夥伴回來了嗎?

相信大家都知道,目前砂大總校和砂大醫學係的新生都處在MAP(迎新周當中),相信近期大家的心情都是很想念家,所以不曉得是否可以在大家回來古晉后的“短期内”辦慈青營新茶會?若可以的話,請大家回復末學大家覺得可以辦的時間和日期,感恩。

另外,我們今年是否堅持要辦古晉慈青生活營?今年八月、九月將會是很忙碌的一月,辦的話大家就真的要慈青總動員哦。如果要辦慈青生活營的話,那麽要選在什麽時候呢?這兩個問題需要大家來集思廣益。所以希望大家可以“快快”回來開會。可以的話,下個星期一晚上可以嗎?

請求大家一定要“積極”、“正面”、“堅持”、“熱心”、“用心”以及“踴躍”的回復末學。 在此祝福大家在接下來的日子擁有天真的赤子心,駱駝的耐力和獅子的勇猛心。

感恩大家。

末學 蔡秉俊 恭敬合十

No comments: